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三一叫板凯雷收购徐工 > 正文
 

向文波低调回应三一公告 称并未聘请国信证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10:29 中国证券报

  本报实习记者 周婷 记者 牛洪军

  昨日G三一(资讯 行情 论坛)(600031)发表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三一集团正准备向有关方面递交《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请求与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合作的报告》。公司执行总裁向文波在回复本报记者询问时表示,公司有这个打算。至于何时递交报告,合作是否就是指增资至4亿美元参与收购,将一切以公司公告为准。

  G三一在公告中称,近日公司从控股股东三一集团获悉,三一集团正准备向国务院国资委、

国家发改委、国家
商务部
、江苏省人民政府、江苏省国资委、徐州市人民政府、徐州市国有资产管理局等有关部门以及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递交《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请求与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合作的报告》,但未提及具体合作方式。

  对此,G三一董秘赵想章说,公司曾于2003年向徐工方面提交过收购报告,但当时没有得到徐工方面的回应,此次三一集团确有想法,但是一切应符合既定程序。

  而向文波同时指出,三一并没有聘请国信

证券出任财务顾问。他还再次表示,自己博客中所发表的文章是自己的一种判断,并不代表三一的意愿,一切是否如媒体所猜测应以公告为准。

  昨日徐工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000425)停牌。该公司在今日公告中称,实际控制人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重申,在国家有关部门的审批过程中,不与任何其他投资者就徐工机械改制事宜进行任何谈判或协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