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肖钢:中行上市有利投资者分享中国经济发展成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0:49  新浪财经
肖钢:中行上市有利投资者分享中国经济发展成果
中行董事长肖钢(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讯 中国股市迎来最大IPO,超级航母中国银行今日登陆上交所,发行价3.08元,股票代码为601988,证券简称中国银行,首日流通股份数为34.54547亿股。新浪财经现场直播。以下为中行董事长肖钢在上市现场讲话。

  肖钢:欢迎各位来宾参加中行上市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中国银行本次A股发行是中国资本市场最大的上市项目,是股改以来第一家大型上市公司项目。

  中国银行成功在国内上市,符合股东的利益,大大提高银行板快在整个市场的比重,给投资者更多的选择,可以分享中国经济发展和改革的成果,有利于发掘银行板快的价值发现。

  在此,我谨代表董事会全体成员衷心感谢国家有关部委和监管机构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指导,衷心感谢各界股东的厚爱和支持,衷心感谢各中介机构的高质量服务,衷心感谢社会各界的支持,衷心中行全体同仁的努力。

  以上市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奋斗,为各界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