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成发科技:厚积薄发 稳定成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14:43 证券日报

成发科技:厚积薄发稳定成长

  □ 本报记者 汪 泽

  成发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自2004年开始进入了快速发展轨道,2006年半年度再次给出了证明。从公司今日发布的业绩预增公告看,公司预计2006年半年度合并净利润与2005年度同期比较同比增幅在50%以上,公司利润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本公司核心的主营业务产品外贸航空发动机及燃气轮机零部件销售保持了快速增长,经营规模增加,公司经营质量进
一步提高所致。而上年同期业绩为净利润14510036.17元,每股收益0.10元,这样看来公司半年度的业绩已可能接近去年全年的水平了。

  成发科技属于航空制造业,是军工概念股,公司主要产品为航空

发动机及燃气轮机的叶片、各型机匣、环形件及蜂窝件和燃烧室部件等核心部件,凭借市场化的经营和出色的质量、技术和加工交付能力,赢得了国外客户的信任。该公司尽管目前规模不大,却赢得世界级客户的青睐,美国通用电气公司、英国罗尔斯#zhPoint#罗伊斯公司、德国西门子公司等是成发科技航空发动机零部件的重要客户,业务规模成长迅速。据了解,公司的目标计划是“
十一五
末”比“十五末”翻一番,看来这个目标偏保守,公司实际表现已跑到目标前面。成发科技正在坚定迈向成为“世界级的航空发动机及燃气轮机零部件供应商”这一战略目标。

  值得注意的是,成发科技已开始延伸其航空制造技术用于其他领域的关键零部件制造业务。据悉成发科技2005年、2006年先后与世界上最大的两家石油勘探、钻井技术服务公司斯伦贝谢和哈里伯顿开展了合作,此领域为成发科技的未来发展提供了不可忽视的新空间。

  据了解,成发科技的订单数量还在稳定增长,伴随着公司未来业绩的持续增长,全体股东可望获得更为丰厚的长期回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