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银泰系进军商业 > 正文
 

银泰系逼宫西子联合 继续增持百大集团至25.17%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03:24 第一财经日报

银泰系逼宫西子联合继续增持百大集团至25.17%

  继续增持百大集团与大股东差距仅0.83%

  本报记者麦文发自上海

  拥有百大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600865.SH)26%国有法人股的西子联合控股公司(下称“西子联合”)的第一大股东地位已经摇摇欲坠,银泰系在二级市场坚持不懈的努力即将
得到回报。今日,百大集团发布公告,浙江银泰百货有限公司(下称“银泰百货”)等银泰系成员再次增持百大集团。至此,银泰百货、奥特莱斯与一致行动人武汉银泰累计持有百大集团股份67893160股,占总股本的25.17%,与西子电梯仅有0.83%的差距。

  截至2006年6月30日,银泰百货及武汉银泰增加购入百大集团流通股共计11479826股,占总股本的4.26%;杭州银泰奥特莱斯商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奥特莱斯”)增持百大集团法人股股份3510000股,占总股本的1.30%,其中除已披露的奥特莱斯同4名法人股股东分别签署了总计2560000股法人股股权转让协议外,奥特莱斯又同2名法人股股东分别签署了总计950000股法人股股权转让协议。目前,上述部分股权正在办理过户手续。

  至此,银泰百货、奥特莱斯与一致行动人武汉银泰累计持有百大集团股份67893160股,占总股本的 25.17%。其中,流通股53415298股,占股份的19.81%,法人股 14477862 股,占股份的5.37%。

  昨日,百大集团均价9.10元,开盘价9.28元,最高价9.29元,最低价8.95元,收盘下跌2.2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