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ST嘉瑞一重要子公司被整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2:5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ST嘉瑞一重要子公司被整改

  证券时报记者 王柄根 

  本报讯 *ST嘉瑞(资讯 行情 论坛)(000156)的处境越来越糟糕。该公司旗下一重要子公司———湖南中圆科技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因环保问题被责令整改。

  据*ST嘉瑞今日披露,湖南中圆科技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近日收到长沙市环境保护局
下发的环境违法行为改正通知书,因中圆科技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的相关规定,责令中圆科技停止重油锅炉烟气污染、恢复正常使用生产工艺废气(DMF)污染处理设施,确保废气排放达到国家相应标准。

  有关资料显示,截至2005年末,*ST嘉瑞的主营业务收入为36087.44万元,其中中圆科技的主营业务收入为7923.5万元,占*ST嘉瑞主营业务收入的21.96%。2005年*ST嘉瑞的主营业务利润为2667.59万元,其中中圆科技的主营业务利润为107.75万元,占*ST嘉瑞主营业务利润的4.04%。*ST嘉瑞预计,上述因环保问题引发的事项将对该公司及中圆科技的主营业务将产生一定的影响,具体影响数将根据整改时间和情况予以确定。目前,*ST嘉瑞及中圆科技正积极与相关主管部门进行协商处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