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振华科技步入良性发展轨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7:1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振华科技步入良性发展轨道

  证券时报记者 水菁

  本报讯  在公告股改方案后,振华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的公司高管及股改工作小组成员立即分成两个小组,分赴各地紧锣密鼓地展开了与流通股股东的沟通。日前公司又举行了股改网上投资者交流会,与投资者就公司股改方案、发展前景等问题展开了坦诚而热烈的交流。

  振华科技董事长申自强在网上对一位持有公司

股票长达7年的老股民承诺,公司今后几年的业绩将持续稳步增长。他解释,这样的信心来自于三个方面:一方面是公司新型电子元器件业务的继续成长,其中军工带来的毛利率高于以民品为主的同类企业;另一方面通信整机业务蓬勃发展,盈利状况日益良好;第三是公司在新管理层的带领下,更加注重管理和规范经营,同时,良好的行业发展前景和政策支持等也给公司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外部环境,他表示,振华科技已经逐步走入了良性发展轨道。

  振华科技是我国军工综合配套能力最强的新型军工电子元器件基地之一,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振华集团前身是军工电子基地———零八三基地。振华科技作为振华集团的发展主体,自始至终得到了大股东的支持,军工配套将对公司未来持续成长发挥重要作用。近期大股东又将属下的第一大军工企业永光电工厂,整体优质资产注入振华科技,进一步提升了振华科技在军工及市场竞争中的地位和优势。

  另外,经过近一年的大量筹备工作,公司已经顺利通过了繁杂的资料审定和严格的现场评估,于今年年初获得了GSM

手机牌照。“CHIVA”(振华)牌手机已经顺利上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