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深圳发展银行关于证券日报失实报道的声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6:1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深圳发展银行关于证券日报失实报道的声明

  《证券日报》2006年6月5日刊登了《洋股东零对价惹争议  深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信息披露透三大疑团》一文。该报对我行经营业绩、管理成本、风险管理能力等的报道,事先未向我行做任何求证。该文报道的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严重损害了我行形象,同时也损害了新闻媒体公正、客观、真实地进行新闻报道的形象。

  作为公众上市银行,我行始终秉持诚信经营的理念。2005年至今,已公告的业绩体
现出我行的显著进步。我行在过去16个月以来的良好表现,证明了我行持续发展的能力。

  根据国务院、各级政府和监管机构的有关规定,我行正在积极有序地开展

股权分置改革工作。我行注意到社会各界对我行股改的关注,并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和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与我行共同完成这一重要的历史使命。我行为此提供了正规沟通渠道,愿意与社会各界人士进行坦诚交流,并同时提醒广大投资者,避免被错误信息误导。

  鉴于《证券日报》刊登与事实严重不符的文章,对我行声誉造成了恶劣影响,我行将采取进一步行动,维护我行的合法权益。

  深圳发展银行

  二○○六年六月十八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