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北大荒哈洽会上签约5亿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3:5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北大荒继参加2006北京———北大荒特色绿色产品展销会之后,再次亮相于6月15日召开的第十七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该公司在展会上签订销售合同200万吨,金额达5亿元。

  记者看到该公司整个展区以绿色为主基调,运用声光电等多种现代化媒体展示手段,反映产业特点和公司的特色,突出“绿色、生态、开放、合作”这一鲜明的主题。本次展
品主要是有机、绿色、无公害农产品,包括水稻、大豆、小麦、大麦、玉米以及麦芽、大米等。

  据北大荒总经理于洪洲介绍,一年一度的哈洽会是公司参与国际、国内经贸活动的重要平台。本次到会的著名企业、中外客商数量众多,公司要抓住这个对外开放和合作交流的机会,做大、做强公司的流通业务。北大荒股份将继续秉承“诚信、和谐、创新、卓越”的经营理念,倾力打造诚信、绩优的现代农业企业。(刘玉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