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2公司股改方案登场 8公司调整方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1:18 证券日报

  厦门信达、哈飞股份股改方案登场

  保税科技等八公司调整股改方案

  □ 本报记者 吕 东

  今日,厦门信达、哈飞股份公布了各自的股改方案。保税科技等8公司对各自原股改方案进行了调整。

  厦门信达股改方案要点为:1.公司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股本,转增数量为2875万股,即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2.5股转增股份。2.公司控股股东厦门信息-信达总公司向全体流通股股东直接送股,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1.5股。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流通股股东合计每10股获得4股对价股份,综合对价水平为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2.24股,非流通股送出率为每10股送出3.03股。

  哈飞股份股改革方案为:由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向原全体流通股股东送股,使每10股流通股获送1.3股,非流通股股东共计送出1926.60万股;公司向全体股东派现11370万元,折合每10股获得派现金额3.37元含税,税后每10股流通股获得派现3.03元;非流通股东向流通股股东直接支付6974万元现金,折合每10股流通股股东获得4.71元的现金对价;加上派现获得3.37元,每10股流通股合计获得现金8.08元含税,税后为7.74元;按照2006年5月16日公司流通股收盘价60日均值7.53元经除权计算,该部分现金对价折合0.7股公司

股票

  保税科技对股改方案作如下调整:公司目前第一、二大股东,即金港资产和长江时代在有关文件要求的基础上进一步作出特别承诺:

  若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得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则向公司董事会提出以2006年6月30日的公司总股本为基础,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股的预案,并保证在股东大会上投赞成票。

  国能集团修改后股改方案如下:以公司现有流通股本46540742股为基数,用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获得6.94股的转增股份,合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份的总数为32289767股。若换算成送股方式,此对价安排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获送3.5股。

  方兴科技将原方案调整为:全部非流通股股东向全部流通股股东按比例支付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使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3股股份对价,对价安排股份总数为15600000股。

  秦岭水泥对股改方案作如下调整:非流通股股东向全体流通股股东支付8512万股股票,流通股股东按其持有的流通股股数每10股将获付3.8股。

  厦门国贸将原股改方案调整为:以公司现有流通股本228599998股为基数,用资本公积金向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102870000股,流通股股东每10股转增4.5股的股份。

  如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得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承诺:将向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提出对当年实现可分配利润非累计可分配利润派发现金红利比例不低于30%的提案,并在该次股东大会上对该提案投赞成票;如公司2006年净利润实际增长率低于15%,则将向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提出对当年实现可分配利润非累计可分配利润派发现金红利比例不低于50%的提案,并在该次股东大会上对该提案投赞成票。

  青岛碱业将原方案中对价安排现修改为:非流通股股东为使其持有的公司股份获得流通权,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支付对价,即全体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获付2.5股股票,合计支付31111343股股票。

  南京医药将原方案调整为:以公司现有流通股本83097396股为基数,用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股本,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6.8股的转增股份,合计56506229股,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3.0股的对价。该转增方案相当于向全体股东按照每10股转增2.90878股转增股本。

  马应龙将原股改方案调整为:1.全体非流通股股东以其持有的部分非流通股股份作为对价,支付给公司流通股股东,即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可获得2股的股份对价。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按其持股比例支付对价股份。

  2.四家非流通股股东宝安集团、国资公司、华汉投资及华一发展向全体流通股股东派发现金,非流通股股东每10股派现金3元,合计派发现金总数为9773664元,即流通股股东因此得到现金对价为每10股5.4298元,相当于每10股0.22股的对价水平。以上四家非流通股股东派发现金来源于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若2005年度利润分配临时提案未获通过,公司将取消相关股东会议。

  公司派发2005年度现金分红将先于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若方案未获相关股东会议通过,宝安集团、国资公司、华汉投资及华一发展将不向公司全体流通股股东派发现金。

  此外,ST星源、福成五丰股改方案已于近日召开的公司股改相关股东会议中获得通过。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