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五家上市公司公布股改方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22:2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吉林制药、ST昆百大、ST 湖 山、吉电股份、华电国际等五家公司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吉林制药(资讯 行情 论坛):每10股获得1.42股的对价

  吉林制药以2005年12月31日流通股本68,095,820股为基数,用公司资本公积金向股改
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吉林制药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流通股股东获得每10股转增3.32股的股份,上述对价水平若换算为非流通股股东送股方案,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1.42股的对价,公司总股本将增加至158,243,632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首个交易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股份即获得上市流通权。

  ST昆百大(资讯 行情 论坛):每10股送2.5股

  公司的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支付1,560万股股票作为其所持非流通股股份获取流通权的对价,即对价安排为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向全体流通股股东每10股送2.5股。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首个交易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即获得上市流通权。

  ST湖山(资讯 行情 论坛):每10股获送3.2股

  四川湖山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以送股的方式作为对价安排,以此获得流通权,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3.2股的对价,股改完成后公司的总股本不变。

  控股股东九洲集团以九州科技20%的股权与四川湖山所持有的音响公司26.57%的股权进行置换,本次资产置换如存在差额,以现金补足;同时,九洲集团以现金收购四川湖山音响公司24.43%的股权,本次置换及股权收购以音响公司和九州科技的评估值作为作价基础,拟置入资产九州科技20%股权的评估价值为2391.19万元。预计本次资产重组所涉及的拟置出资产音响公司51%股权价值在4590万元左右,占湖山公司2005年12月31日经审计账面净资产的47.26%。

  吉电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每10股获得1.2676股转增股份

  吉电股份以现有流通股本49,700万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本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6,300万股,流通股股东每10 股实际获得1.2676股的转增股份,以此作为非流通股获得上市流通权的对价安排。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的首个交易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所持有的非流通股即获得上市流通权。

  华电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每10股获送2.5股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以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A股股东支付股票的方式作为对价安排,即流通A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A股将获付2.5股股票,获付的股票总数为19125万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