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ST金城:拟10转增5.73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2:29 中华工商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赵鹤立

  本报讯 *ST金城(000820)今日公布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以方案实施的股权登记日流通股总数7736.46万股为基数,向全体流通股东以资本公积金定向转增股本,转增比例为每10股转增股本5.73股。

  此外,该公司以资本公积金向锦州鑫天纸业有限公司定向转增2000万股,锦州鑫天纸业有限公司承担该公司5000万元债务;以资本公积金向盘锦市东郭苇场定向转增1000万股,盘锦市东郭苇场承担该公司2500万元债务。综合以上两部分对价,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3.41股的对价。方案实施后,该公司总股本为28574.59万股,其中流通股12169.45万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6405.14万股。

  据了解,由于控股股东金城造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持的6565.04万股因与锦州鑫天纸业有限公司的债权债务纠纷,现已由锦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裁决给锦州鑫天纸业有限公司。因此锦州鑫天纸业有限公司将成为该公司的控股股东。锦州鑫天纸业有限公司承诺履行此次股改中的全部承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