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快讯:豫能控股等多家上市公司披露股改情况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22:1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9日晚间,部分沪深上市公司披露了股改有关情况。

  豫能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001896)调整了股改方案,调整后方案要点为:股权分置改革实施登记日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获得非流通股股东送出的人民币6,400.00万元现金对价,其中2,944.00万元现金对价由河南建投承担,其它非流通股股东按各自持股比例合计承担3,456.00万元现金对价。根据协议安排,其它非流通股股东承担的3,456.00万元现金对价
暂由河南建投垫付,股权分置改革完成后,其它非流通股股东以股份或以现金方式向河南建投偿还代其垫付的现金对价。根据上述安排,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人民币8.00元现金对价。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首个交易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份即获得A 股市场的上市流通权。

  豫能控股关于非流通股股东承诺事项的调整调整为:股权分置改革实施后,原非流通股股东除遵守《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所规定的法定承诺之外,还作出如下特别承诺事项:1、河南建投特别承诺:(1)在本次股权分置改革过程中,河南建投代其他非流通股股东河南电力、华中电网、焦作投资先行垫付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现金对价。(2)河南建投现持有公司的股份161,000,000股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3年内不上市交易或转让。2、其他非流通股股东河南电力、华中电网、焦作投资特别承诺:在本次股权分置改革过程中,由河南建投代其垫付现金对价,在股权分置改革完成之后,以股份或以现金方式向河南建投偿还代其垫付的现金对价。

  *ST华陶(资讯 行情 论坛)(000655)决定维持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不变,股票将于2006年6月12日复牌。

  盐湖钾肥(资讯 行情 论坛)(000792)延迟实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目前正在协调非流通股东办理实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需报备的各项材料,预计股票复牌时间不晚于2006年6月30日,在此期间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ST仪表(资讯 行情 论坛)(000862)股改方案将在该公司股权解冻并完成股权转让过户手续后予以实施。截至目前日,该公司控股股东吴忠仪表(资讯 行情 论坛)集团有限公司所持公司9,144万股股份中的2,049万股股份解冻相关工作正在抓紧进行。

  此外,双汇发展、ST金牛和四创电子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通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