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三峡新材股改顺利过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14:1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三峡新材股改顺利过关

  证券时报记者 吴蒙

  本报讯  昨日,三峡新材(资讯 行情 论坛)(600293)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以全体股东99.38%、流通股股东95.74%的高赞成率通过了公司股改方案。公司董秘表示,股东的高支持率一方面源于公司优厚的对价方案(10转增6.5股),更重要的是看好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

  据了解,目前,三峡新材已形成了上游年产30万吨优质硅矿,中游450t/d、500t/d浮法玻璃生产线和600t/d自洁玻璃基片生产线各一条。年产浮法玻璃1000万重量箱生产能力,下游拥有强化玻璃盖、TiO2薄膜自洁玻璃、钢化玻璃、中空玻璃等多条玻璃深加工生产线,年加工玻璃制品300万平方米的完整产业链。

  据业内人士介绍,三峡新材完整的产业链使公司在同行业竞争中处于有利地位,有助公司业绩的提高和抗行业周期性风险能力。由于玻璃产品受包装和运输条件影响,产品销售具有明显的销售半径。据中国建材信息网的数据显示,近年来三峡新材在湖北省的市场占有率大幅提升,由2004年的22%左右提高到2005年的49%左右,区域市场占有率的大幅提高将推动公司未来业绩的明显提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