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华银电力等一批沪深上市公司修改股改对价方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23:2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8日晚间消息,一批沪深上市公司今日公布了股改方案沟通协商情况暨调整股改方案的公告。

  具体公司及修改后的对价要点、复牌时间等如下:

    沪市

  华银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600744)原方案中对价安排调整为: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拟以其持有的部分股份及现金作为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对价安排:1、公司控股股东大唐集团每10股送出2.34股,共送出72591557股股份,同时,大唐集团向流通股股东送出9764831元现金;2、除大唐集团外9家非流通股股东每10股送出2.45股,共送出27824940股股份。流通股股东共获得100416497股股份及9764831元现金,即流通股股东每10股将获送3.48320股股份和0.34元现金。按公司股票2006年5月15日停牌前20日均价每股2.90元折算,对价安排折算成纯送股的方式后,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3.60股。

  原方案中公司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现调整为:根据有关规定,非流通股股东除已作出法定承诺外,大唐集团还作出如下特别承诺:所持有的公司原非流通股股份在获得流通权后的36个月内,不通过上海

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或转让。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6月12日复牌。

  轻工机械(资讯 行情 论坛)(600605)称定向回购第一大股东上海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股份的方案已获得国务院国资委批准,现公司正与有关主管部门积极沟通,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将于近期推出,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ST自仪(资讯 行情 论坛)(600848)原方案调整为:公司国家股及国有法人股股东向流通A股股东支付对价,即以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股本结构为基数,流通A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国有股股东支付的4.5股股票的对价,对价股票总数为15153435股。公司的公募法人股股东在本次股权分置改革中既不参与支付对价,也不获得对价。

  先锋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246)原方案中的对价安排调整为: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安排9900000股股份作为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利益平衡的对价,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付3.3股。原方案中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现调整为:公司所有非流通股股东一致承诺:严格按照《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以及相关法律法规中的有关规定进行操作。此外,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承诺将承担与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相关的所有费用。

  三佳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600520)原方案调整为:公司的全体非流通股股东以其所持有的部分股份向流通股股东支付对价,即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2.8股股份。

  潜江制药(资讯 行情 论坛)(600568)宣布取消股权分置改革动议。

    深市

  力合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000532)原方案调整为:(1)公司以方案实施的股权登记日总股本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股份,转增比例为流通股每10股获转增5股;(2)在上述对价安排的同时,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将自身原持有的10,943,727股,作为对价安排送给流通股股东,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0.9股。上述对价安排的综合对价水平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3.0956股。

  浙江震元(资讯 行情 论坛)(000705):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向本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支付1.5股股票改为:向本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支付2股股票。此外,在未来满足一定条件时,向流通股股东实施一次追送股份的对价安排。

  天宇电气(资讯 行情 论坛)(000723):原方案中“在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实施日,除美锦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外的其他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每10股流通股送0.5股,合计送3,483,959股”调整为:“在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实施日,除美锦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外的其他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每10股流通股送0.8股,合计送5,574,334股”。此外,实施追送对价股份的触发条件亦作出修改。

  山大华特(资讯 行情 论坛)(000915)董事会通过与投资者沟通,决定维持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不变。股票将于2006年6月12日复牌。

  皇台酒业(资讯 行情 论坛)(000995)原方案调整为:公司以现有流通股本4,400万股为基数,以2005年度经审计的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股本,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以此获取上市流通权。即,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以资本公积金定向转增的5.32股,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3.30股的对价。

  深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A(000001)原方案调整为:在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首个交易日起十二个月内最后60个交易日内,如果公司这60个交易日的股票收盘价的算术平均值低于7.25元/股,则公司将以定向分红的方式,向上述60个交易日内最后一个交易日(特别定向分红股权登记日)当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全体持有无限售条件流通股的股东派发现金。股东每持有1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可以获得的现金按上述6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收盘价格的算术平均值与7.25元的差额计算。但每10股所获得的现金最高不超过0.48元(含税)。

  在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首个交易日起十二个月内最后60个交易日,如果公司这60个交易日的股票收盘价的算术平均值高于8.75元/股,则公司将以定向分红的方式,向上述60个交易日中最后一个交易日(特别定向分红股权登记日)当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股东派发现金。股东每持有1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可以获得的现金按上述6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收盘价格的算术平均值与8.75元的差额计算。但每10股所获得的现金最高不超过0.48元(含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