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丽珠集团细化股改增持承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13:4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龙 可

  本报讯 丽珠集团(000513)日前公布了股改方案的修订稿,流通A股股东获10送1股的对价安排没有变化,而公司更加细化了B股、A股的回购承诺。

  根据修改后的方案,自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2个月内,如丽珠集团B股股票
二级市场价格低于4.00港币/股时,实际控制人健康元集团将通过其持有100%权益的境外子公司通过深交所证券交易系统择机增持丽珠集团B股股票,增持数量不低于1200万股;如丽珠集团B股股票二级市场价格高于4.00港币/股时,增持数量将视市场情况而定。

  同时,健康元承诺,也会视市场情况通过深交所

证券交易系统择机适量增持丽珠集团A股
股票
,如丽珠集团A股股票二级市场价格低于6元/股时,健康元将肯定择机实施增持A股计划。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