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深物业预计业绩下降20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05:17 第一财经日报

深物业预计业绩下降200%

  复牌连续两日涨停,股价恐难支撑

  本报记者 任亮 发自北京

  虽然在复牌后已经连续两天出现涨停,但接连不断的负面消息可能会让深物业(000011.SZ)继续维持涨停的愿望难以实现。

  今日,深物业再度发布公告称,公司结合实际经营情况,对半年度经营财务状况进行了测算,预计今年上半年经营业绩将出现亏损,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幅度约达200%。而上年同期实现的净利润为 15091441.59 元。

  深物业同时表示,由于存在一些不明朗因素,在第一季度报告中未能就上述亏损作出准确预测和预告。但在其第一季度报告中已经显示,其每股收益出现负数,为-0.0164元。

  同时,沪深股指昨日大幅下跌也对深物业走势造成较大影响,深成指更是于昨日跌破技术上的短线支撑位。而深物业在昨日虽然最终保住6.31元涨停位置,但盘中曾几次出现涨停被打开的情况,换手率也高达15.4%。

  北京

证券分析师梁旭认为,从行业属性上来看,
房地产
行业本身波动性比较大,其业绩在一季度就是个低谷,甚至整个上半年都比较差。而政策面虽然对这个行业会产生负面影响,预计导致部分公司业绩滑坡的情况会在明年才能表现出来。而对于深物业来讲,其业绩一直并不理想,也正因为如此,才会进行重组。

  而上述不利因素对于深物业股价的影响,某资深分析人士预计,会在明天表现出来,明天股价很难再维持涨停,而这也正是投资者短线出货的良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