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天士力与瑞贝卡定向增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6:5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龙可

  本报讯  今日,两家上市公司G天士力(资讯 行情 论坛)(600535)和瑞贝卡(资讯 行情 论坛)(600439)发布公告,各自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000万股和不超过4100万股的A股,两者发行对象均为不超过十名的证券投资基金、保险机构投资者等特定对象。

  G天士力此次募集资金总额约3亿元,而公司拟投资33704万元于注射用黄芪冻干粉等系列中药注射剂产业化生产建设项目、购买中药注射剂系列产品、现代中药制剂中试车间建设项目、对上海天士力药业有限公司增资项目。如果实际募资与投资需求存在缺口,公司将通过银行贷款等债务融资方式解决。

  G天士力拟投资的“注射用黄芪冻干粉等系列中药注射剂产业化生产建设项目”和购买中药注射剂系列产品,前者是以合资方式建设粉针和注射液生产线,主要生产黄芪、银杏等注射剂产品,项目总投资为19590万元,其中天士力投入11754万元;后者是拟购买用于治疗心脑血管疾病的以粉针剂型为主的系列注射剂产品,共需7000万元。此两项目,G天士力都已通过银行贷款先行投入项目所需资金,此次所募资金部分将用于偿还项目信贷资金。

  G天士力还拟对上海天士力药业有限公司增资1亿元,上海天士力目前注册资本1亿元,其持股比例为90%。上海天士力主要业务为重组人尿激酶原等生物制品的科研、生产和销售,其中重组人尿激酶原是用于治疗心脑血管疾病的国家一类新药。

  瑞贝卡此次募集资金拟用于年产400万条工艺发生产线项目、年产300万条化纤发生产线项目、国内营销网络建设项目、基础材料项目等四个项目。上述四个项目计划总投资3.41亿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