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基本面动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3:4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赣粤高速(资讯 行情 论坛)(资讯 行情 论坛)

  拟年内对昌九高速技改

  目前,赣粤高速旗下路段———昌九高速路况较差,主要原因在于建设标准低、

超载车对路面损坏严重。公司计划在确保道路畅通的前提下,用三年甚至更长时间对昌九高速
实行技术改造。据了解,每公里造价可能超过试验段(520万),预计昌九技术改造支出绝大部分甚至全部资本化,对当期损益影响不大。

  中国重汽(资讯 行情 论坛)

  重卡单月销量高于同期

  2006年1-4月,公司重卡合计销售99337辆,同比下降5.07%,但2月和4月份的单月销量已经高于去年同期,重卡行业跌幅趋缓的迹象明显,而产品结构性调整的特点已充分显露,重卡市场的需求在政策影响下逐渐趋于理性。

  G岳纸

  大股东成立合资公司

  近日,亚洲最大的企业投资收购基金之一的骏麒投资出资1.87亿美元与G岳纸的大股东泰格林纸合作成立一家新公司,从事造纸木浆生产和造纸原料林基地建设。

  G岳纸大股东泰格林纸的目标是:到2010年林业面积发展到976万亩,板材加工产能50万立方米、商品浆纸产能350万吨,年产值200亿元,年利税超过30亿元,进入全国行业三强。

  G时代

  开始供应隔震桥梁支座

  目前,公司已开始为长江宜昌铁路大桥供应隔震桥梁支座(利用老厂房组装ALGA公司的配件进行生产),仅1800米长的正桥,隔震支座的订单量即达到500万元左右。

  由于2006年9月底相关设备才到位,公司今年销售桥梁支座可能仅1000万元,但随着2007年桥梁支座需求高峰的逐步到来,预计2007年公司在桥梁支座方面的销售额将超过1亿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