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G华侨城认股权证发行未获通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3:3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G华侨城认股权证发行未获通过

  证券时报记者 龙可

  本报讯  G华侨城(资讯 行情 论坛)(000069)认股权证发行申请在2006年6月2日召开的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2006年第3次会议上,未获得审核通过。

  作为

华侨城股改方案的一部分,上市公司原拟向流通股股东以10:3.8的比例免费派
发欧式认股权证,每份认股权证可以在行权日以7.00元的价格,认购华侨城1股新发的股份。

  华侨城表示,其将对发行审核委员会所提出的意见作出解释说明或解决有关问题后,再次尽快提出申请,按原有方案发行认股权证。

  G华侨城

股票6月5日停牌一小时,10时30分恢复交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