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基本面动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1:2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G马钢

  薄板项目明年中期投产

  马钢新区500万吨薄板项目进展顺利,预计主体工程(从炼铁到热轧)在2007年中期可实现投产,配套冷轧板卷生产线设计产能210万吨(镀锌85万吨),预计在2007年底可建成投
产,产品主要定位于汽车用钢板板和家电用钢板。

  天威英利

  三期工程已开工建设

  天威英利拟投资30亿元,与国际著名光伏设备研究制造商联合共建的“太阳电池级晶体硅片工程研究中心”(英利三期工程)已于2006年4月底开工建设。该工程计划2008年建成投产,将使天威英利2008年在光伏产业的生产规模将达到硅片570MW,电池片560MW,电池组件600MW,较目前扩大约6倍左右。 

  平高电气

  近期获得实质性订单可能性大

  目前,公司已经成为特高压电网建设的国内仅有的两家主力供应商之一,随着公司800-1100KV开关产品研发成功,公司近期获得实质性订单的可能性很大。特高压订单不仅为公司带来收入,长期看还将带动公司其它等级产品的市场开拓。

  恒瑞医药

  主要产品降价

  日前,发改委公告降低67种抗肿瘤药零售价格,公司主要产品奥沙利铂、多西他赛、亚叶酸钙等,均在此次降价范围内。其中,奥沙利铂(即艾恒)的最高零售价格,以50mg的主要规格为例,由原来的682元,降为550元,降价幅度24%;多西他赛(即艾素)的最高零售价格,20mg主要规格,由原来的682元,降为550元,降价幅度24%;亚叶酸钙的最高零售价格,100mg主要规格,由原来的112元,降为86.2元,降价幅度29%。

  晋西车轴

  121生产线厂房建设完毕

  公司将原IPO募集资金项目的出口轴机加工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及粗加工车轴生产线技术改造合并为铁路车轴机加工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即121生产线,目前厂房已建设完毕,目前有6台精加工机和4台粗加工机已经安装到位,开始生产调试,但磨床等主体设备进驻明显晚于计划,乐观估计到11月初才会陆续到位,真正形成生产能力将延至年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