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东阿阿胶将迎来二次发展高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14:2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东阿阿胶将迎来二次发展高峰

  5月份核心公司销售、回款同比增长193%和187%

  证券时报记者赵惠

  据记者从公司方面了解,东阿阿胶(资讯 行情 论坛)自4月26日改组经营班子以来,各方面工作秩序井然,5月份核心公司销售、回款同比增长193%和187%。

  日前来该公司视察的华润集团董事长陈新华对此非常满意,表示在阿胶系列产品、在华润商业网络终端销售、进口驴皮许可证办理等方面,华润集团将给予大力支持,并希望东阿阿胶再创第二个发展高峰。

  东阿阿胶总经理秦玉峰说,近一段时期,公司干部职工思想稳定,团结一致,生产经营按照既定战略有序推进,取得较好进展。为实现再造一个现有规模东阿阿胶的目标,新的经营班子内找差距、外树标杆,制定了做好东阿阿胶文化和华润文化的结合、创建文化营销新模式、整合市场资源、分层开发市场、药食并行着力开发10种功效的阿胶保健食品、以市场化的模式推进养驴基地建设等经营发展措施。

  此外,陈新华对东阿阿胶原董事长刘维志和总经理章安在阿胶发展史上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称他们栽下了一颗大树,创造了公司发展的第一个高峰,他要求新班子要像刘维志那样,再栽一颗大树,再创东阿阿胶第二次腾飞。他同时认为,仅有目标是不够的,还要有实现目标的具体措施和行动。

  东阿阿胶昨日收盘价10.95元,涨7.3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