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G穗机场拟发15亿短期融资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11:5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G穗机场拟发15亿短期融资券

  证券时报记者  黄丽

  本报讯  G穗机场(资讯 行情 论坛)2005年度股东大会昨日召开,拟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获得通过。据悉,G穗机场计划6月底发行10亿元,12月底发行5亿元,所筹资金将用于偿还银行贷款。

  据了解,2005年度,G穗机场因补充流动资金、支付新机场航站楼工程款而新增贷款等因素,财务费用大比例攀升。除发行短期融资券,G穗机场曾于去年的股东大会上提出计划发行不超过28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拟以所募资金及自筹资金建设新机场航楼东三、西三指廊及中性货站,并收购集团拥有的现飞行区资产。该项融资计划已于去年6月报送中国

证监会,G穗机场有关负责人表示,该项工作下一步的开展公司将视中国证监会的安排而定。

  谈及2006年的发展,G穗机场有关负责人表示,2006年公司在安全稳定运营的基础上,将继续重点抓好国际航线的拓展、代理国外航空公司及广告、商贸等航空延伸服务,争取在相关收入上有大幅度的提高,同时努力探索低能耗、高效率的运营方式,严格控制各项成本支出。

  <><黄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