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鲁能泰山 股改方案过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13:57 证券日报

鲁能泰山股改方案过关

  □ 本报记者 司涛 林玫娟

  昨日下午,鲁能泰山(资讯 行情 论坛)召开股改相关股东大会,其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以85.74%的赞成率顺利通过。

  据悉,鲁能泰山自4月25日公布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以来,通过路演、股改热线、专设
邮箱和传真等与投资者进行了广泛的沟通和交流,本次股东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公司股改方案。公司综合统计结果显示,参加投票的流通股股东共5554人,代表股权48064.81万股,其中赞成票46411.81万股,最终公司股改方案以85.74%的赞成率获得通过。此投票结果充分显示了股东对公司股改方案的认同和赞成,也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市场对于公司发展前景的信心。

  鲁能泰山总经理赵启昌在股东会议上表示,此次股权分置改革宏观上讲是一件有利于中国资本市场长远发展的重大举措;从微观上看对鲁能泰山公司的未来发展也至关重要。本次股改方案的顺利实施,将有利于形成合理的

股票定价机制和公司治理的共同利益基础;有利于公司实现市场化的制度创新和股权并购,建立和完善经营者激励和约束机制;也有利于提升公司价值及进一步完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

  谈到公司的未来,赵启昌表示作为主营电力生产和销售;电线电缆、电器机械及器材、输变电设备生产和销售的公司,鲁能泰山将秉承着“追求卓越、服务真诚”的理念,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电力销售为主,走煤电经营一体化的道路,将公司发展为一个大型电力生产企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