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驰宏锌锗定向增发获通过 超八成股东投了赞成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23:13 新浪财经

驰宏锌锗定向增发获通过超八成股东投了赞成票

  新浪财经讯 驰宏锌锗(资讯 行情 论坛)24日晚间发布公告,宣布2006年5月24日召开的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表决结果。公告显示,会议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新增股份收购资产的关联交易议案。

  二、同意在2006年新增股份完成后,公司新增股份前公司滚存的未分配利润由公司新老股东共享。

  此前,公司小股东梁俐起诉驰宏锌锗将股改与定向增发捆绑涉嫌违法、侵权,要求公司中止相关方案的实施。这一事件作为国内小股东起诉上市公司定向增发侵权的第一案而备受市场关注。5月21日,梁俐等人又至函委托部分基金公司代投驰宏锌锗定向增发的反对票。

  据了解,超过80%的股东在股东大会上投了赞成票。

   相关链接:

  2006年4月24日,驰宏锌锗公布10股送2.7股的股改方案,并与定向增发收购公司资产相结合,公司拟以每股19.17元的价格向控股股东云冶集团增发3500万A股,用于收购云冶拥有的昭通铅锌矿100%的权益,收购价格为8.018亿元。

  驰宏锌锗5月18日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云南省国资委有关批复,原则同意公司股改暨定向增发方案。公司定向增发方案经股东大会审议后,尚需经

证监会批准。

  (步卒)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