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G铸管拟增发1.2亿股投向14个项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6:1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G铸管拟增发1.2亿股投向14个项目

  证券时报记者 许韵红 

  本报讯 今日,G铸管(000778)公布增发招股说明书,计划增发1.2亿股A股,募资7.4亿元,所募集资金将投向球墨铸铁管生产线等14个项目。

  根据公告,本次增发将采取网上、网下定价发行的方式进行,发行价格按照招股意
向书公告日前二十个交易日股票收盘价的均价确定为6.22元/股。本次增发将向原股东优先配售。公司原股东可根据其股权登记日的持股数量,按照10:1.04的比例行使优先认购权。公司控股股东承诺足额行使优先认购权(认购3500万股),并承诺自该部分股票上市后1年内不减持。发行不设置网上、网下的初始配售比例。如出现超额认购,则除去原股东优先认购部分的有效申购获得足额配售外,网上、网下的其他有效申购将按照相同的配售比例进行配售。

  根据公告,本次募资将投向1个生产项目和13个技术改造项目,其中球墨铸铁管生产线项目拟投资2.9亿元,是本次募资投向的重点,其余13个技术改造项目虽然每项涉及资金量相对较小,但是投资利润率普遍较高,焦炉续建完善技术改造项目涉及资金7500万,投资利润率则可达到26.32%。

  据业内人士分析,G铸管目前是国内最大、全球第二大的球墨铸管生产企业,球墨铸管的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40%,球墨铸铁管生产线项目的投产将进一步增强公司在该领域的垄断优势。据资料显示,公司近三年主营业务收入持续增长,2003年、2004年及2005年分别实现主营业务收入529651.71万元、880056.63万元和970205.77万元,同比增长率分别为47.38%、66.16%和10.24%。

  G铸管昨日收盘价6.36元,跌6.6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