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开开实业票据纠纷被裁定中止诉讼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4:0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开开实业票据纠纷被裁定中止诉讼

  证券时报记者 袁立波

  本报讯 涉及到开开实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272)的又一起债务诉讼被深圳市中院裁定中止诉讼。这也是近三个月来,深圳市中院第三次裁定中止诉讼的票据或借款诉讼。

  据悉,这次被裁定中止的票据诉讼申请人为广东发展银行深圳蛇口支行,被申请人
包括开开实业、深圳市中经领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及中国深圳彩电总公司。开开实业位于上海万航渡路888号5层、6层、7层、8层的房产曾被查封,查封期限从2005年2月1日至2007年1月31日。

  但开开实业认为,该票据案件所涉商业承兑汇票涉及虚假交易和伪造印章,没有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签章,不符合法定要件,属于无效票据。于今年1月6日向深圳市中院提出中止该案件诉讼申请,并提起了确认该票据无效的诉讼。

  深圳市中院认为开开实业的申请符合法律规定,因此作出该票据案中止诉讼的裁定,同时正式受理开开实业1月提起的确认票据无效的诉讼。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