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上市公司再融资提速 部分公司连夜赶制申报材料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08:20 新京报

  9家公司公布再融资方案,部分公司连夜赶制申报材料

  本报讯 (记者 贾浩森) 随着相关法规政策出台,上市公司再融资计划开始提速。

  《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出台第二天,G中信(资讯 行情 论坛)(600030)和苏宁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002024)即宣布了定向增发。近日,又有9家公司公布了再融资方案
,其中2家公司宣布增发,4家定向增发和3家拟发可转债。

  据记者了解,上周多家有意再融资的上市公司已派人到北京上报方案。同时,多家外地公司代表已选择在证监会附近宾馆住下,以便证监会随传随到。

  据一位上市公司

证券事务代表透露,由于新《办法》的出台,再融资的申报材料和程序有所改变,所以我们都不太清楚需要哪些申报材料。

  为了尽快地完成申报,大部分上市公司都选择了把所有文件都准备好,以便证监会表示缺哪份材料。“如果有文件没有准备好,我们会连夜准备出来,我已经连续好几天在2点钟以后睡觉了。”一位上市公司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

  链接

  9家公司再融资方案

  定向增发:G合力(资讯 行情 论坛)(600761)不超5000万股、G金山(资讯 行情 论坛)(600396)不超8000万股、G综超(资讯 行情 论坛)(600361)不超10000万股、G恒丰(资讯 行情 论坛)(600356)不超6000万股。

  公开增发:G宝胜(资讯 行情 论坛)(600973)不超6400万股、G承钒钛(600357)不超22000万股。

  可转债:G华发(资讯 行情 论坛)(600325)4.3亿元、G天药(资讯 行情 论坛)(600488)不超3.9亿元、G招商局(资讯 行情 论坛)(000024)15.1亿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