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G国安拟非公开发行1.2亿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5:1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G国安拟非公开发行1.2亿股

  证券时报记者  许韵红

  本报讯 G国安(资讯 行情 论坛)(000839)今日召开的董事会通过了拟非公开发行1.2亿股A股股票的议案,发行募集资金用于收购国安集团所持青海国安46.5%的股权。G国安表示,此次受让青海国安股权后,公司将进一步增强对资源开发的掌控力度,有利于快速推动盐湖资源综合开发项目的建设。

  此次发行方式为向

证券投资基金、财务公司、保险机构投资者、合格境外投资者及其他机构投资者等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
股票
,特定对象不超过十名。其中持有公司控股股东中信国安有限公司50%股权的中信国安集团公司以其持有的部分青海国安股权按评估值作价认购不少于2000万股的股份,其余部分向其他特定对象发行。发行价格不低于本次董事会决议公告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

  募资将用于收购国安集团所持青海国安46.5%的股权,收购价格为49667.92万元,收购完成后,公司持有其股权的比例将由原来的51%增至97.5%。在此次股权收购完成后,G国安将出资65179.44万元向青海国安单方增资,扩大生产规模。

  据悉,青海国安在西台吉乃尔湖钾锂硼资源综合开发中,计划建成100万吨钾肥、5万吨硼酸、3.5万吨碳酸锂的生产规模。预计青海国安2006年可实现利润7000-10000万元,2007年可实现利润20000万元左右,完全达产后,可实现利润50000万元左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