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南京熊猫5亿元债权换股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03:34 第一财经日报

南京熊猫5亿元债权换股权

  本报记者 麦文 发自上海

  昨日,南京熊猫(资讯 行情 论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南京熊猫”,600775.SH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于2006年5月8日与江苏省国际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省国投”)及江苏省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下称“省投管”)订立进一步债务转移协议,5亿元债务将以股权形式偿还。

  公告称,南京

熊猫同意将省投管欠付的50000万元的债务及其利息转移予省国投承担,即省国投将承担欠付公司。同时,
南京熊猫
已于同日与省国投订立股权转让协议,省国投同意向公司转让其持有的华飞彩色显示系统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 289120000.00 美元,下称“华飞公司”)25%股权,以清偿其欠付公司的全部债务,转让股份的代价为债务的金额,即人民币50000万元及相应利息之和(合计52248.7万元)。此项关联交易,尚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华飞公司董事会及有关主管机关的批准。

  南京熊猫估算,根据中国企业会计制度,2005年实现的净利润可能比2004年业绩有大幅度增长(50%以上),按香港普遍采纳的会计准则计算的净利润增长幅度尚未确定。资料显示,公司2004年净利润为 52368619.34 元,每股收益为0.08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