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外高桥索赔普华永道 > 正文
 

G外高桥 要会计师事务所赔2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14:39 证券日报

G外高桥要会计师事务所赔2亿

  本报讯 G外高桥(资讯 行情 论坛)、外高B股(资讯 行情 论坛)今日公告称,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上海分会已经接受了公司提交的仲裁申请书。

  公告称,根据《审计业务约定书》,普华永道中天

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下称:普华永道对上海外高桥保税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及2004年度财务报表进行了审计并出具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

  公司于2005年6月发现公司存放在国海

证券上海
圆明园
路营业部证券保证金账户中的资金实际余额与经审计的公司2003年度和2004年度的报表明细帐上的金额不符,上述资金实际已经被挪用。

  根据上述事实,公司于2006年5月9日向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上海分会下称:仲裁委员会提起仲裁,要求普华永道退还全部审计服务费共计人民币170万元,赔偿申请人的全部经济损失共计人民币2亿元,并承担全部仲裁费用和公司的律师费。(沐 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