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ST秋林两营业大楼被查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1:3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ST秋林两营业大楼被查封

  证券时报记者 王柄根

  本报讯 ST秋林(资讯 行情 论坛)(600891)日前接到了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的民事裁定书,由于高士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Crosstown China Investments,LLC)的申请,法院裁定查封ST秋林座落于哈尔滨市东大直街319号的营业楼、座落于哈尔滨市东大直街320号的“秋林商厦营业楼”以及商标等财产,在查封期间,该等资产不得转让、抵押或者过户。

  据悉,东方

资产管理公司哈尔滨办事处2005年11月将其对ST秋林的债权本金1.93亿元、利息920.45万元转让给了高士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高士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债权转让的方式受让取得对ST秋林的债权共计2.022亿元。

  高士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为保证债权的实现,防止ST秋林转移资产,因此向法院申请了诉前财产保全,申请冻结或者查封ST秋林价值2.022亿元的财产。由于符合相关条件,法院支持了高士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这一请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