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2006年4月27日沪深上市公司信息快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1:0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G华侨城(资讯 行情 论坛)

  拟进行股票激励计划

  本报讯 G

华侨城(000069)拟将向管理层和业务骨干定向发行认股权证的计划改为限制性
股票
激励计划。将以发行新股的方式,向激励对象授予5000万股限制性股票,授予价格
为7元/股。本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存续期限为6年,包括禁售期2年、限售期4年。

  (赵鹤立)

  G万科(资讯 行情 论坛)

  新增项目储备

  本报讯 G万科(000002)附属公司北京万科企业有限公司与中国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以16.6亿元的价格联合获得北京丰台区“万恒家园二期”住宅及配套项目地块。该项目位于北京市西南丰台区小屯路108号,距西四环2公里,总占地面积27.4公顷,其中建设用地22.5公顷,规划地上建筑面积41.65万平方米,综合容积率1.85。

  (赵鹤立)

  G首创

  对京通快速路进行大修

  本报讯 G首创(600008)将在2006年实施京通快速路的大修工程,此次大修内容包括道路、桥梁主体工程和配套工程,总投资估算约为15238.43万元。本次大修完成后,将会降低京通快速路的日常维护费用。(赵鹤立)

  福建三农(资讯 行情 论坛)

  年报季报无法按期披露

  本报讯 福建三农(000732)称,由于其实际控制人被公安机关刑拘,董事会考虑到清欠风险增大,原定27日披露年报、29日披露一季报导致延迟。目前,公司正与有关方面协商,力争尽快完成财务审计及定期报告披露工作。

  (于丽波)

  海虹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

  出售海虹化纤股权

  本报讯 海虹控股(000503 )以股权拍卖方式出售其所持有的海南海虹化纤工业有限公司81%股权,目前上述拍卖已经完成,海虹控股于2006年4月25日与竞拍获得股权的绍兴九洲化纤有限公司签署了相关协议,成交价格8000万元。(谭 娟)

  G鞍钢(资讯 行情 论坛)

  确定收购新钢铁最终价格

  本报讯 G鞍钢(000898)与鞍山钢铁集团公司签署关于收购鞍钢集团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的收购协议,确定最终收购价款为人民币197.12亿元。该公司已向鞍钢集团新增29.7亿股A股,价格为每股人民币4.29元,作为收购新钢铁公司100%股权的部分对价。其余69.71亿元将作为延迟对价款在今后三年内分三期平均支付给鞍钢集团。

  (赵鹤立)

  G双星

  1亿元转让鞋类资产

  本报讯 G双星(000599)向青岛双星(资讯 行情 论坛)名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转让与冷粘鞋类业务相关的资产,转让价格为11015.98万元。(赵鹤立)

  特变电工(资讯 行情 论坛)

  新能源公司中标项目

  本报讯 特变电工(600089)控股公司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绝对优势成功中标新疆军区边防建设“太阳能扬水与照明供电”工程项目,中标合同金额441万元。此次中标的两座大功率太阳能扬水与照明供电工程建设,主要是为了解决新疆军区边防部门在海拔4000米上工作点的饮水和指挥系统的供电。

  (宋 雨)

  白鸽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

  污水净化公司成二股东

  本报讯 白鸽股份(000544)第二大股东郑州亚能热电有限公司将持有的白鸽股份法人股6818.18万股(占总股本的25.3%)以3600万元的价格转让给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转让完成后,污水净化公司为白鸽股份第二大股东。

  (赵鹤立)

  (

证券时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