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中科英华(600110)主业转型初见成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0:1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中科英华(600110)主业转型初见成效

  证券时报记者 李瑞鹏

  本报讯 昨天,中科英华(资讯 行情 论坛)(600110)公布一季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大幅提升。

  中科英华原来主要经营铜箔和热缩材料产品,但最近定出发展石油

化工产业和电子信
息材料产业的目标,而且一季报显示成果显著。在一季度,中科英华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15亿元,主营业务利润4354.78万元,净利润982.68万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增加70.99%、138.12%、3.47%。而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就是,中科英华在原有行业及经营范围的基础上,将石油开采业务纳入公司的石油化工产业并纳入公司的主营业务范围,报告期内该公司实现销售收入4261万元,净利润2020万元,为本公司贡献净利润853万元。

  而且,中科英华另一投资项目,Runstar International Co., Ltd公司也实现盈利,报告期内为中科英华带来投资收益232万元。据悉,Runstar在中国境内投资设立了一家外商独资企业“九之游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WFOE),WFOE以协议的方式在技术和业务经营等方面为上海润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协助上海润星作为内容提供商进行运营。相应的,上海润星根据WFOE提供服务的实际情况将其用户支付费用的50%-85%支付给WFOE作为服务费。上海润星与WFOE已就上述服务事宜签署了相关协议。

  而上海润星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互动娱乐的网络增值服务企业,发起运营九游网。九游网是中国第一家集各类

网络游戏服务、游戏资讯服务、全球搜索服务、基于图形换装系统的各类社区服务,游戏移动增值服务及其他特色增值服务为一体的网络游戏服务综合门户网站。据中科英华一季报显示,Runstar公司股东于2004年承诺的第二次发行600万美金的增资计划已经完成,中科英华持有该公司股权比例由20.74%稀释至16.97%。

  <><李瑞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