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中关村一季度亏损3060万元 上半年将继续预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08:12 京华时报

中关村一季度亏损3060万元上半年将继续预亏

  本报讯 (记者 肖宾) 昨天,中关村(资讯 行情 论坛)(000931)发布了2006年第一季度报告,并预计2006年上半年公司将继续出现亏损。

  公司季报显示,2006年一季度,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亿多元,同比下降24.13%;主营业务利润5613万元,同比下降41.60%;净利润为-3060万元。

  中关村有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该公司已经将新的利润增长点基本锁定在

房地产业务,报告期内,公司房地产开发主营业务收入1210万元,主营业务利润416万元。公司将充分利用政府资源,对房地产项目进行考察筛选,将在稳定现有业务的基础上,不断拓展新的开发项目。在“生物医药”业务方面,为增加收入,公司一季度加大了广告投入力度,其效果将在后续经营期内体现。鉴于上述原因,中关村控股的四环医药一季度出现亏损,实现主营业务收入6850万元,主营业务利润5180万元,税后净利为-450万元。根据目前经营情况,预计公司2006年度1到6月将出现经营性亏损。

  截至2005年12月31日,中关村母公司营运资金为负数;逾期借款本息合计8.42亿元;对外担保45.41亿元,市场各界一致认为中关村财务压力太大。对此,中关村方面表示,公司将与贷款方共同努力,力争于2006年将收回的资金偿还借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