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三公司诉说异常波动理由 业绩是导火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03:20 新闻晨报

  □东平

  针对近三个交易日的股价异常波动,今日鑫富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三家公司特别作出了说明。

  鑫富药业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公司表示,一季
度其净利润同比下降42.87%,主要原因是:公司向医药、

保健品领域拓展,增加研发费用和营销费用;因银行借款增加产生的财务费用增加;公司收购湖州狮王和淄博尤夫化学品有限公司引起的投资差额摊销等因素。二季度计划开发新的保健品市场,前期投入相对较大及二季度为保健品销售淡季等因素,经公司财务部门预测,2006年半年度净利润将比上年同期下降50%以上。

  此外,在咨询公司主要股东和公司管理层后,公司确认目前不存在其他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正常。

  数码网络(资讯 行情 论坛)股票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跌幅限制,经咨询主要股东和公司管理层后,公司董事会认为并无其它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同时,董事会又表示,鉴于公司2004年亏损,并预计2005年将会继续亏损,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将于4月29日披露,因连续两年亏损,公司股票将面临退市风险警示。

  *ST九化股票亦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跌幅限制,董事会表示,根据公司目前的经营情况与财务状况,经初步测算,公司2005年度将亏损,公司股票可能于2006年4月29日起停牌。此外,公司没有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与此同时,ST天仪(资讯 行情 论坛)、*ST盛润(资讯 行情 论坛)、*ST科苑等公司披露,尽管近期股价出现异常波动,但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消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