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天颐科技高管受谴责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16:27 信息时报

天颐科技高管受谴责

  时报讯 天颐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由于在信息披露方面存在问题,上证所今天对该公司及其高管作出了公开谴责的决定。

  该公司2006年4月披露,因2001年至2004年期间通过虚增收入等方式虚构利润,而决定对2003年、2004年的年度财务报告进行追溯调整。调整后,公司2003年、2004年的净利润将为负数,加之已预计2005年亏损,公司

股票交易将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

  该公司2002年~2005年期间,控股股东湖北天发集团有限公司累计占用公司资金约1.8亿元,公司既未及时以临时公告形式,也未在历年的定期报告中披露并履行相关审议程序。自2005年12月中旬起,公司已基本停止生产经营,该重大事项公司也未及时披露。

  该公司的上述行为严重违反了有关规定,上证所决定对该公司和董事长熊自强、董事卜明星、杨鑫、尹建威,董事兼财务总监张中朝,独立董事伍昌胜、胡木生、陈德炳等予以公开谴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