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公司简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4:41 每日经济新闻

  三公司公布对价方案

  鲁泰(资讯 行情 论坛)A今日公告了公司对价方案:10送0.7;天山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10送2.8;厦门港务(资讯 行情 论坛)大股东港务控股向流通股股东每10股流通股安排9.76元现金对价,华建交通向流通股股东每10股流通股安排0.3738股股票对价。

  *ST广夏(资讯 行情 论坛)延长停牌时间

  今日,*ST广夏披露,该公司将延长与中小投资者诉讼原告协商谈判时间到4月26日止。截至4月10日,与公司达成调解协议并签发民事调解书的中小投资者有272人,涉及诉讼标的9213.6万元。

  G沈化一季度业绩预增

  G沈化预计2006年1至3月经营业绩同比增长250%~300%。

  华兰生物(资讯 行情 论坛)裂解疫苗临床实验获批

  华兰生物今日公告称,该公司研制的流行性感冒病毒裂解疫苗于近日获得国家药监局药品临床试验批件,批件号:2006L00587。由此,该公司流行性感冒病毒裂解疫苗进入临床观察阶段。

  G兰生4600万元出售金苑楼

  G兰生今日公告称,公司于4月11日与上海金桥集体资产投资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出售金苑楼(土地使用面积为3157平方米,建筑面积为3991.92平方米)的房地产买卖协议,以经评估的金苑楼评估值4304万元为计价基础,确定出售价格为4600万元。

  太龙药业控股股东转让股权

  太龙药业今日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郑州众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拟将其持有的公司2000万股国有法人股,占公司总股本13614.524万股的14.69%,转让给河南开祥化工有限公司。该股权转让协议的生效需获得国家政府有关部门的批准。若协议生效并股权过户完成后,众生集团仍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并控制公司;开祥化工将持有公司20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4.69%。

  中炬高新(资讯 行情 论坛)公告股权转让

  中炬高新今日公告称,公司日前接到中国华融

资产管理公司的通知,将该公司下属北京办事处及广州办事处所受让的公司的股份统一过户到其总部名下,至此华融公司持有的公司股份将达到6.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