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中炬高新 华融资产接手公司股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1:55 证券日报

中炬高新华融资产接手公司股权

  本报讯 中炬高新(资讯 行情 论坛)600872今日公告,公司日前接到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的通知,将该公司下属北京办事处及广州办事处所受让的公司的股份统一过户到其总部名下,至此华融公司持有的公司股份将达到6.5%。

  股份原持有人分别为公司发起人股东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信托投资公司、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信托投资公司中山办事处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信托投资公司,分别持有公司法人
股8351933股、10439916股广东信托合并持有18791849股和10439916股,分别占公司总股本的1.86%、2.32%广东信托合并占4.18%和2.32%;三家合共持有2923176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50%。广东信托和北京信托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实际上为广东省工行及北京工行所控制。

  根据相关协议,广东省工行与北京工行分别将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分别全部转让给华融公司广州办事处及华融公司北京办事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