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公司简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15:37 每日经济新闻

  G物贸对子公司担保3.3亿元

  G物贸今日公告称,公司审议通过2006年度计划对控股子公司融资担保额度合计为33150万元的议案,担保期限为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前。

  G宇通改变关联交易模式

  G宇通今日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郑州绿都置业有限公司拟放弃原以2335万元受让郑州宇通发展有限公司(现更名为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土地(面积为25944.5平方米,评估值为人民币2907.37万元)的关联交易方式,交易模式变更为宇通集团将上述宗地作价1600万元向绿都置业进行增资。增资后的绿都置业注册资本由2亿元增至2.16亿元,其中G宇通占其注册资本由55%减至50.93%。

  自2006年3月1日起至2009年2月28日止,宇通集团将代理G宇通在海外地区的市场拓展、销售、售后服务等业务的相关交易。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另外,G宇通同意征用公司周边部分土地538亩,用于扩建产能,同意该项目立项和投资。该项目投资总计38055.37万元。

  安彩高科(资讯 行情 论坛)20%股权质押

  安彩高科今日公告称,公司第一大股东河南安阳彩色显像管玻壳有限公司(共持有公司总股本的58.9%)已将其持有公司的国有法人股901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496%)质押给工商银行,质押期限为2006年4月10日至2007年4月9日。

  物美商业将执掌新华百货(资讯 行情 论坛)

  新华百货今日公告称,公司第一大股东银川市新华百货商店已于4月9日与北京物美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股份转让合同》,新华百货商店将其持有的公司国家股2850万股(占总股本的27.70%)协议转让给物美商业,每股转让价格为6.20元,转让总价款为1.767亿元。本次转让完成后,物美商业将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股份性质将变为社会法人股;新华百货商店将不再持有公司的股份。本次股份转让需经过国资委批准后方可进行。

  神马实业(资讯 行情 论坛)定向回购方案实施

  神马实业今日公告称,公司本次定向回购并注销的股份数量为12400万股,每股定价6.01元,定向回购的资金总额为74524万元,回购价款全部冲抵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神马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对公司的占用资金。

  定向回购实施日期为2006年4月7日,经上证所批复同意,回购股份于该日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直接从神马集团账户上注销。

  本次定向回购实施后,公司总股本由56628万股减少至44228万股,其中神马集团持有的国有法人股减少至30071万股,持股比例下降至67.99%。

  长源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预盈*ST四通(资讯 行情 论坛)预亏

  *ST四通预计2006年度第一季度亏损200万~300万元。长源电力预计2006年第一季度实现盈利,净利润为800万元左右。

  王熙喜整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