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科龙股东起诉德勤 > 正文
 

科龙电器诉讼维权团壮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11:44 新京报

  目前有律师要求加入,已有部分投资者同维权团联系

  本报讯 (记者 赵侠 瞿文超) 4月9日晚,全国22家律师事务所的30名律师组成的“科龙、德勤民事赔偿案维权团”宣称,将为受损投资者提供法律服务。

  昨日,此次律师维权团临时召集人,上海新望闻达律师事务所律师宋一欣表示,在宣
言发出后,目前仍有律师要求加入,也有少部分科龙中小股东在同维权团联系。他表示,目前维权团还处于刚成立阶段,对中小股东的召集也还没有开始。

  据了解,

科龙电器民事赔偿诉讼可以起诉对象包括:科龙电器;顾雏军等原董事、高管人员及直接责任人员;存在失职的原监事会成员和独立董事;进行审计的审计师事务所及相关注册会计师。

  而可以起诉科龙电器的投资者应具备如下条件:科龙电器2002年年报公布后买入该公司

股票、在2004年8月10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且经计算受到损失的投资者。

  曾代理“南京投资者起诉德勤”案件的涂勇律师表示,鉴于科龙、德勤虚假陈述

证券民事赔偿案受害者人数及该案法律关系与诉讼要求的复杂性,众位律师商量后才共同组成了维权团。而且律师维权团也可以为其他权益受损的投资者提供服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