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ST圣方二季度预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5:0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ST圣方二季度预亏

  见习记者 赵鹤立 

  本报讯 *ST圣方(资讯 行情 论坛)(000620)日前公布了2006年一季度报告。报告显示,该公司一季度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02万元,同比下降91.46%;实现主营业务利润3.64万元,而去年同期的主营业务利润还有123.25万元;实现净利润-1731.29万元,和去年同期的-5802.10万元相比,亏损额度有所减少。

  该公司第一季度主要企业都已经停产,加之目前

成品油价格与该公司生产成本仍有差距,导致业绩继续大幅下滑。该公司现已进入破产程序,牡丹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已受理该公司破产,今后的发展取决于破产案件的处理情况。

  值得关注的是,该公司大股东西安圣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其附属企业非经营性占用其资金979.47万元,目前大股东已进入破产还债程序,由人民法院清收一切债权。

  此外,*ST圣方称,因为一季度已处于停产状态,而二季度仍不能开产,预计年初至下一报告期累计净利润仍为亏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