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鲁信高新打造高增长引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 07:46 四川金融投资报

鲁信高新打造高增长引擎

  鲁信高新(资讯 行情 论坛)是以原国家机械工业部直属大型一类企业中国第四砂轮厂为主体改制而成的,经过几年的产品结构调整、产业升级工作,公司四大核心产业:磨料产业、磨具产业、砂布砂纸产业与柠檬酸产业已经进入快速健康发展阶段,公司规模与效益不断增长,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鲁信高新主营业务范围包括磨料、磨具、砂布砂纸、柠檬酸产品的生产和销售。20
05年年度报告显示,生产磨料同比增长29.79%;磨具同比增长0.3%;砂布砂纸同比增长22.74%; 柠檬酸系列产品同比增长68.67%,可见主要产品处于快速增长阶段。

  年报显示,鲁信高新在资产规模、效益上实现突破。与2001年相比,公司总资产已由2001年的5.44亿元增长到9.37亿元;主营业务收入由1.33亿元增长到4.16亿元;利润由131万元增长到1528.07万元。从同比来看,公司2005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比2004年同期增长44.41%,利润总额同期相比增长16.16%,净利润更是突飞猛进,同比增长158.53%!

  公司将2006年的经营目标确定为:主营业务收入达到6亿元。根据这一目标计算出,鲁信高新今年的主营收入将比2005年增长44%,按照主营成本的匡算,可以确认鲁信高新产品的综合毛利率将达到17%,比2005年有很大提高。

  随着产品结构的调整,我们相信鲁信高新必将迎来崭新的发展机遇,继续打造牢固的高增长引擎。(陈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