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中石化整合旗下公司 > 正文
 

石油大明能否退市仍有悬念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1:33 证券日报

石油大明能否退市仍有悬念

  曹 雯

  今日,石油大明(资讯 行情 论坛)、扬子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中原油气(资讯 行情 论坛)再发“关于要约收购公司之要约期届满的提示”的公告。公告显示,扬子石化、中原油气已达退市条件,而石油大明能否退市仍有悬念。

  根据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于2006年3月6日公告的《中国石化胜利油田大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中国石化向石油大明的全体流通股股东发出全面要约收购的要约期即将于2006年4月6日15?00时届满。

  根据深交所网站的披露,截至2006年4月3日15?00时,登记公司临时保管的已预受要约的石油大明流通股数量约为16?067万股,占要约收购总数的约91.9%。

  公开信息显示,在要约期结束4月6日之后,登记公司临时保管的预受要约的流通股

股票申报数量高于174?821?490股,即要约收购完成后石油大明公开发行的股份低于总股本的25%。其要约收购才能够生效。故此,在剩下的两天时间里,中石化方面如果不能如期收购石油大明1415万股流通股份的话,则该公司的私有化将以失败告终。

  根据深交所网站的披露,截至2006年4月3日15?00时,登记公司临时保管的已预受要约的扬子石化流通股数量共计268?348?557股,超过本次要约收购生效条件要求的最低预受要约股份数117?000?000股。

  根据深交所网站的披露,截至2006年4月3日15?00时,登记公司临时保管的已预受要约的中原油气流通股数量共计178?482?318股,超过本次要约收购生效条件要求的最低预受要约股份数167?535?000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