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G长投拟1.2亿投向三项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16:1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G长投拟1.2亿投向三项目

  证券时报 记者 刘骏

  本报讯 G长投(600119)拟进行多笔投资,涉及金额上亿元。该公司同意子公司上海陆上货运交易中心有限公司采取增资扩股方式将注册资本从原1000万元扩股到5000万元,G长投按同比例增资2400万元;然后,陆交中心将以每亩45万元受让上海西北综合物流园区槎浦基地约90亩土地,总价款为4050万元。另外,G长投拟以现金出资5877.31万元受让上海博泰
电脑科技有限公司拥有的上海世纪长祥置业有限公司2788.5万股股权。

  据悉,上海陆上货运中心项目已成为上海市工商领域2006年现代物流重点推进项目之一。本次增资后G长投仍占陆交中心总股本的60%。

  与此同时,G长投同意陆交中心以每亩45万元受让上海西北综合物流园区槎浦基地金迎路西侧547号地块,土地面积约90亩,总价款为4050万元。

  另外,为了顺应主业转型的需要,拓展物流产业的工业加工区,该公司拟将G长投的工业用地作为其物流产业的上游货源集散地。G长投拟以现金出资5877.31万元受让上海博泰拥有的世纪长祥的46.475%的股权,共计2788.5万股。

  此外,G长投转让所拥有的上海世纪长江产业发展有限公司3.66%股权一事,相关手续已办理完毕,产权转让总价为2984.66万元。

  G长投昨日收盘价2.48元,涨0.8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4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