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双鹤药业股改方案获通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 12:5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双鹤药业股改方案获通过

  本报讯 (记者 李彦) 双鹤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股改方案昨日获通过。全体股东及流通股股东赞成率分别为98.63%和95.04%,流通股股东参与投票率高达52.24%。

  据悉,公司与广大流通股股东进行了广泛的沟通。在一对一的推介活动完成后,基金、机构投资者与公司之间增强了互信,一些机构不仅没有减持,反而增持了公司

股票。同时公司也引入了新的机构投资者,增加了公司股改方案获得通过的机率。

  针对中小投资者,公司采取了网上路演、设置热线电话、股东见面会、公司高层媒体访谈等多种形式与投资者进行沟通。对一些报道的不实之处予以澄清,并就公司2004年以来二次创业调整转型所取得的成效,和公司打造中国输液第一品牌、中国降压药第一品牌、中国降糖药第一品牌的三大品牌战略,与投资者进行了深入地沟通,增强了投资者的信心。

  公司董事长卫华诚表示,股改实施完成后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更趋一致,公司治理结构将更加优化,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打造创新型的长寿企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