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股改浪潮系列全面股改之大唐电信 > 正文
 

大唐电信对价提至10送3.4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 10:14 中华工商时报

大唐电信对价提至10送3.4股

  【记者李涛28日北京报道】

  大唐电信(资讯 行情 论坛)(600198)27日公布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协商情况,并提高了股改对价;对价水平由10送3.0股上调为10送3.4股,其他承诺事项保持不变,控股股东以承债及豁免债务为对价收购大唐电信经评估后价值约6亿元的应收款项资产包。

  此前,大唐电信向部分投资者散发了题为《倾力打造3G完整产业链》的材料,对公司围绕3G的产业准备以及股改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作用和意义做了详尽阐述。综合分析近期公司与各地投资者沟通交流透露的信息,可以发现方案背后的玄机。

  据大唐电信称,目前已为3G做好相关准备。在即将到来的3G时代,大唐电信将围绕系统、芯片、运营支撑、配套建设和服务等初步形成完整并且具备一定竞争优势的产业链。虽然大唐移动股权未能置入,但TD-SCDM A方面称已与大唐移动签署多方面合作协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