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10家上市公司信息快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0:0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烟台万华(资讯 行情 论坛)

  16万吨MDI装置达产

  本报讯 烟台万华(600309)今日披露,该公司在宁波大榭开发区新建的年产16万吨MDI装置在全体员工及原料配套供应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目前装置运行稳定,装置产能、产品质
量已达到设计要求。(王柄根)

  G包铝(资讯 行情 论坛)

  投资3亿元建自备电厂

  本报讯 日前,G包铝(600472)董事会通过了该公司投资3亿元建设容量为2*300MW空冷发电供热机组的自备电厂的决议。目前,G包铝已授权经理层进行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待国家有关部门审批后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周素萍)

  G宝丽华(资讯 行情 论坛)

  电厂二期获发改委核准

  本报讯 G宝丽华(000690)今日披露,根据有关批复,梅县荷树园电厂二期工程获得核准。该工程为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安装2台30万千瓦国产亚临界循环流化床锅炉燃煤发电机组,工程动态总投资29.16亿元。(王柄根)

  中牧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

  拟受让175亩土地使用权

  本报讯 中牧股份(600195)近日拟受让兰州生物药厂所用约175亩中牧集团土地使用权,受让价格按照评估后不高于市场价格的原则确定。(于丽波)

  江山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

  变更投资项目

  本报讯 江山股份(600389)发布公告称,原计划投资的年产1000吨毒死蜱项目拟变更为公司新区热电厂三号炉项目,涉及的投资金额2740万元。(林海洪)

  东泰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

  子公司资产被拍卖

  本报讯 日前,东泰控股(000506)控股子公司浙江瑞森纸业有限公司收到浙江湖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转来民事裁定书。瑞森纸业1.13亿元的房屋和土地使用权证,经公开拍卖,由湖州南太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7285万元竞得。(周素萍)

  G实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

  所持浦发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股权转让

  本报讯 G实发展(600748)日前收到国资委有关批复文件,获准将其持有的浦发银行4650万股国有法人股转让给上海国际集团。 (于丽波)

  大亚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

  解除800万股质押股权

  本报讯 大亚科技(000910) 日前接到控股股东大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通知,该公司解除了部分股权质押,即解除其持有的大亚科技6841.11万股股权中的800万股(占总股本的3.46%),用于股权分置改革的对价安排。大亚科技集团所持有的大亚科技其余股份仍处于质押状态。(于丽波)

  经纬纺机(资讯 行情 论坛)

  为华联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提供贷款担保

  本报讯 经纬纺机(000666)为华联股份(000882)向银行申请的1.8亿元一年期贷款提供担保,华联股份同意就该项担保支付0.5%的担保费。该项担保实施后,经纬纺织累计担保额46500万元,占公司净资产额的比例为18.23%。(赵鹤立)

  G恒源

  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

  本报讯 G恒源(600971)将与其控股子公司淮北新源热电有限公司的拟贷款银行签署贷款保证合同,为准北新源热电提供不超过5000万元的贷款担保,贷款期限为3年。(赵鹤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