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白云山业绩增长平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5:0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白云山业绩增长平稳

  本报讯 (记者 水菁) 白云山(资讯 行情 论坛)(000522)日前公布的2005年报显示,该公司2005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8.17亿元,主营业务利润10.35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4.52%和12.10%;净利润5047.57万元,每股收益0.13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11.25%和8.33%。

  2005年,该公司通过加大销售力度和进行内部整合等措施,有效化解了以抗生素为主的化学药市场价格持续下调和原材料等成本上涨等因素给其带来的不利影响,实现了平稳
增长。其中,复方丹参片、清开灵、阿莫西林、中、长链

脂肪乳注射液、一力咳特灵、头孢曲松钠原料药等六个系列品种的销售额均超过亿元。

  据了解,最近几年,该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保持在年均20%的增长速度,但净利润增长速度不明显,其主要原因是受历史债务的影响,不过这一问题即将得到解决。该公司表示,将通过盘活位于广州的海珠广场和上下九等繁华地段的部分土地资产,降低银行借款,解决历史包袱。在此基础上,白云山将投入更多的资金到市场销售和研发领域,确保未来的可持续性发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