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深长城新增土地项目储备 G沪机场航班换季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0:1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深长城新增土地项目储备

  本报讯 深长城A(000042)日前以3亿元成功竞得深圳市南山区一地块的土地使用权,该地块占地面积25727.8㎡,建筑容积率6.31,总建筑面积216300㎡。(刘骏)

  山东黄金一季度业绩预增

  本报讯 山东黄金(600547)预计今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50%以上,该公司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396.05万元。(袁立波)

  G沪机场航班换季

  本报讯 G沪机场(600009)称,全国民航2006年夏秋季航班计划于2006年3月26日至2006年10月28日执行。根据该计划统计,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平均每日计划安排航班约719架次,实际执行情况将与计划有所差异。(刘骏)

  新湖创业大股东增持

  本报讯 新湖创业(600840)日前发布收购报告书,第一大股东宁波嘉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分别收购杭州市财开投资集团公司和温州三瑞投资有限公司所持新湖创业10.73%、5.93%股权。此次收购完成后,宁波嘉源所持该公司股权由29%变为45.67%。根据收购报告书,宁波嘉源还与绍兴市国资委正在商讨受让其持有新湖创业828.75万股(占总股本5.93%)的事宜。(周边)

  *ST大盈归还诉讼借款

  本报讯 *ST大盈(600844)日前根据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的有关民事判决书,向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闸北支行归还了1000万元银行借款本金和利息。(袁立波)

  赣能股份大股东股权冻结

  本报讯 赣能股份(000899)大股东江西省投资集团,因涉及与中国建银投资有限公司的证券包销协议纠纷一案,近日已被江西省高级法院采取诉前保全措施,冻结其所持赣能股份2765万股国有法人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5%)及冻结期限内相应的红股、配股,期限为一年。(刘骏)

  哈飞股份完成贝尔公司首架装机

  本报讯 哈飞股份(600038)为贝尔直升机加拿大公司转包生产的M430直升机首架机身组装完成,并于日前正式交付贝尔公司。2003年9月该公司与贝尔公司正式签订M430直升机转包合同,预计2006年完成交付7架机身组装。(刘 骏)

  西藏金珠拟增持成都科健

  本报讯 西藏金珠(600773)拟收购深圳市金珠南方贸易有限公司全部所持有的成都科健高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870万元(占总股本的30%),收购价为1080万元。(袁立波)

  巴士股份调整子公司注册资本

  本报讯 巴士股份(600741)拟对上海巴士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追加投资7000万元,巴士房产的注册资本将由3000万元增加到1亿元;拟将下属子公司上海巴士实业集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从3亿元降到1亿元。(袁立波)

  四川金顶拟转让子公司股权

  本报讯 四川金顶(600678)拟将所持有乐山市远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46.56%的股权,以1100万元的价格转让给浙江华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转让预计获得约630万元的投资收益。股权转让完成后,四川金顶仍将持有远大房产48.44%的股权。(袁立波)

  ST金帝土地征用获补偿

  本报讯 ST金帝(600758)控股子公司辽宁金帝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辽宁万利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所拥有的土地使用权4.4万平方米,由于日前被征用、拆迁,因而获得拆迁补偿费2958.34万元。(袁立波)

  G张江拟发行1371万元信托计划

  本报讯 G张江(600895)控股股东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包括G张江)部分员工,日前以职工代表大会通过的方式,以自有资金委托上海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发行指定流通股(G张江)的投资资金信托计划。信托计划累计信托资金总量为1371万元,信托资金用于购买且仅购买G张江流通股

股票,信托计划期限为6年。(袁立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