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G交运加快向现代物流业转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11:4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G交运加快向现代物流业转化

  本报讯 (记者 刘晓晖) G交运(600676)根据最新制订的该公司“十一五”计划,其加快了向现代物流业转化的步伐。该公司董秘李汝德表示,其将进一步调整现有资源,做精做大主营板块。

  据了解,G交运的主营业务主要为轿车零部件制造、高速客运及特种货运。李汝德介绍说,该公司1998年实施重组后进入了轿车零部件制造领域,主要产品为轿车的动力系统及
座椅系统的零部件和复杂型面冲压件等,目前该项业务占主营业务的60%左右。2000年该公司增发新股后,在原有运输业基础上收购了六家运输公司,目前高速客运主要为沪宁、沪杭及其延伸线的省际货运服务,特种货运主要为超大件货物运输、城市便捷货运、化工危险品运输等。

  G交运的2005年报显示,报告期内该公司所属运输企业营收和利润同比分别增长14%和50%。2005年,其加大了对重大在建工程项目和对外股权的投资,投资总额近2亿元。其中,在上海松江出口加工区合资设立的集报关、仓储、运输和配送、流通加工、信息处理等为一体的现代综合性物流企业上海交运福祉物流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土地批租等前期工作。上海交荣物流公司的增资扩股项已建成恒温仓库4200平方米、常温仓库1450平方米、低温仓库6500平方米,货主已进验仓库,今年有望新增收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